独饮西楼·酆都月

会有我小人得志的一天的。

【米飞】米海尔的女仆生活 1 死鬼你谁啊

200字的小短打(我越来越水了orz我一定认真反思坚决不改)

沙雕脑洞,看个开心就行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宝贝儿,是我。”



“……哦。”



“嘿!两个礼拜不见,对我这么冷淡?”



“嗯……让我换个说法——你死哪儿去了?”



“你还不如不换呢……”米海尔小声嘟囔道,“嗯……是这样的,飞龙,我遇上了一下事,我不知道该怎么说。总的来说,呃……我破产了。”



“嘟——”



电话那头只剩下了提示音。



米海尔无奈地吹了口垂下的刘海,再次拨那人的号码。



“嘿!刘飞龙,你不能这么对你的未婚夫!”



“刘飞龙?谁啊,不知道,不认识,没听说过。”



电话那头再一次撂下了电话。



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,米海尔决定找上门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