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饮西楼·酆都月

会有我小人得志的一天的。

无法原谅 2

反渣攻贱受+反替身+反追妻火葬场,结局be双死

小学生文笔,剧情沙雕,不喜勿喷

第一次写原创

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喜欢o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章

若不是肖望亲眼所见,他竟不敢相信世间有如此相貌肖似的人。



本以为早已消逝在时间沙漏中的记忆瞬间涌上心头,几乎要将他击穿。



“我们宿舍那个谁你知道不,他每次打篮球女生过来时都故意这样那样,一桶操作猛如虎还投不进去几个。”



“你养的兔子坏心眼子多的很,跟你一样。要下崽了不啄自己的毛,去咬人家大金毛的。”



“我做了可乐鸡翅,油都溅我手上了。不过没事,你要再回来晚一点都愈合了。”



“汪汪,汪汪你轻点好不好……嘶,疼……”



五百个日夜,共同度过每一天醉死梦生谈何忘却。



“小乐。”



陈渊走着走着,突然听到身后有人这样唤他,疑惑地转过身去。



“先生,你认错人了。”



来者一袭黑色西装,气场强大。头发整齐利落地梳在脑后,整个人像一尊摆在水晶橱窗内的奢侈品,陈渊一看便知这不是他可以随意接触到的那种人,他仰视着他,心底的自卑感油然而生。



“你认错人了,我叫陈渊,不叫小乐。”见他没有回应,陈渊重复了一遍。



“抱歉。”肖望苦笑着对他点点头,同时内心泛起一阵无法言喻的苦涩。



他为什么眼角没有一粒痣?



为什么没有打着耳钉?



为什么穿着杂牌子的纤维衬衫?



夏日的天变得格外快,毫无征兆的一声巨响过后,大雨倾盆而至。



“下雨了,我看你也没带伞,走我送你一程吧。”



“不,不用了,”陈渊拿包挡在头上,“我家离得近得很,走两步就到了,不麻烦——”



“上车吧。”肖望的喉结微微颤动。



他的声音和小乐很像,他想一路听下去。



那件事就像个结一般死死压在他的心脏上面,等到夜深人静时,望着身边的gay吧炮友,夜总会的小姑娘抑或是高级俄罗斯妓女,在一场激烈🐾

🐾的情🐾

🐾事过后沉沉睡去,他便彻夜难眠,等到清醒时再投入下一个更加热烈的怀抱里。


陈渊见他直接把车门拉开了,也不再拒绝,小心翼翼坐上了副驾驶位。车里很宽敞,味道也很好闻,不过让他点评一番的话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——这人会不会当街强抢民男啊。比如卖到黑砖窑当廉价苦力白天吃黑馍馍晚上喝粥什么的。

说实话,往日他绝对不会这样放松警惕。

只是……只是眼前的这个人像一只神秘的黑洞,让他忍不住听从他的指令。

所以他现在心跳才这样快。

“你是做什么工作的。”

“高中老师。”

“平时上课挺辛苦的吧。”

“有点吧……不过运气好,没当班主任。”陈渊说着,见肖望点了点头,一直盯着后视镜里他的脸,便不再接着说下去 只是张了张嘴。

我让他感到无聊了吗。

也是,这种成功人士见惯了商场上的腥风血雨,哪有耐心听一个高中老师扯皮些家长里短的。

“到了。”

“谢谢大哥。”

“不用谢我,”肖望微微一笑,只是神色仍旧如一摊死水一般冷静,“陈渊,你知道我为什么捎你吗。”

“我是gay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